0

封面毛孩 EP02 『 有了你們,生活多了另一個重要的意義 』feat. 薯餅薯泥是隻橘貓

31 Mar 2023

 

 

一顆溫暖的心 為相遇的窗口

 

一則家人傳來的日常訊息,一如往常點開手機內的訊息,映入眼簾的小小身軀,看似瘦小沒有脂肪的軀幹,如同小老鼠般躲在待售房屋的屋簷下,心裏放心不下的思緒環繞在腦海裡,擔心著薯餅能不能好好長大,不知道下一餐在哪的薯餅麻麻,因爲一顆溫暖的心,萌生了帶著薯餅回家的念頭,想伴著她一起長大一同生活,就這樣一則平凡的訊息開啟了她們的新生活。

 



 

心繫著有個玩伴可以與薯餅一同長大的薯餅麻麻,剛好家中伙食也足夠安頓兩隻毛孩,就開始尋找與薯餅年紀相仿的小夥伴,在民間協會遇見了看似高冷只有食物才會靠近的薯泥,回家後發現「 原來薯泥只是呆呆懶懶的不是高冷呀~ 」可愛的兩隻小寶貝就此踏入了薯餅麻麻的生活,展開了他們的美好日常。

 

  

烤得香香的薯餅與白白軟軟的薯泥

 

初次見面只有巴掌大的薯餅,深橘色的毛髮和小小蜷曲的身體,嬌小又迷你 「 好像烤得香香的薯餅 」就此萌生了可愛的稱呼,為了迎接新夥伴的到來,想保留「 薯 」字輩的薯餅麻麻,看著他白白胖胖的模樣,就脫口說出了「 薯泥 」,於是薯餅薯泥是隻橘貓就誕生啦 ~

 

 



 

談著兩隻毛孩初見面的薯餅麻麻「 一開始根本是大悲劇,薯餅照三餐去找薯泥哈氣 」光是文字就能深深感受到她的哭笑不得,薯泥的出現讓薯餅吃不好也不跟麻麻睡覺了。當她做好了兩隻寶貝永遠不能相見歡的心理準備時,天然呆的薯泥用好脾氣融化了薯餅,即便被打也不還手的薯泥還會找機會黏著薯餅睡覺,「 冰山薯餅就這樣慢慢的接受薯泥了 」兩毛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玩出好感情了呢~有時相擁放閃,有時狂奔打架在家中亂竄,可愛的互動是薯餅麻麻每日的療癒時光。

  

 

 

有了他們 生活多了另一個重要的意義

 

「 每天會期待晚上回家見到他們 」原本平凡的下班路途,因他們在家裡等候而變得更加期待,心情低落時打開手機翻翻薯餅薯泥的照片,便治癒了疲倦的心,有時趴在薯餅身旁「 和她說話薯餅都會聽著 」是位專心的傾聽者,而「 薯泥會在我們或是薯餅不舒服的時候,靠近關心默默的陪在身邊 」像個溫暖的燭火,暖暖照應著大家,給予暖暖的陪伴,薯餅麻麻這些普通的日常也因與他們相處而變得不平凡,也更珍惜了。她說道「 有了薯餅薯泥後除了照顧自己外,生活也多了另一個重要的意義。 」我想,是多了一份責任也多了一份愛的緣故。

 

 

 

夢想是擁有貓跳台樂園

 

有了薯餅薯泥相伴後,希望能帶給他們更多的空間與舒適的環境,「 夢想著可以換有大面落地窗,門外有花園,讓他們可以賞鳥 」簡單的字句透露出薯餅麻麻相當重視她的寶貝們~還說希望可以有個「 貓跳台樂園 」像跑酷場,擁有更大的遊樂空間提供他們追趕跑跳碰,相信薯餅薯泥一定相當幸福,有這麼為他們著想的麻麻!

 

 

 

 

而在日常生活中「 為了他們的健康,每天都會陪他們玩玩具 」,購入各式各樣的貓咪玩具是薯餅麻麻每個月的重要行程,相當注重貓用品的她也都會到 mao&kou 選入讓自己賞心悅目,毛寶們也用得開心的貓用日常品唷,讓毛孩生活更加美好也滿足貓奴們的私心~

 

 

  

 

薯餅麻麻說道

「 有你們的加入生活變得很精彩,希望你們每天都開心又舒服! 」

 

繼續延續著只「 薯 」於我們的日常

簡單 平凡 美好

 

 

 

ペットと美しい生活を

 

第二期 封面毛孩 薯餅薯泥

 Instagram:shubingcat

 

 

您可能需要的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