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 
ABOUT US
 
 
毛孩友善的生活美學

對我們來說,毛孩不只是寵物,更是家人。

mao & kou 是專注於人寵共享的生活選物平台,團隊成員皆是貓奴狗僕,由我們自身養寵經驗與感受,嚴選毛孩與人可以一同享受的日常用品,毛孩用品注入滿滿的設計巧思與質感輪廓,而人類用品也充分考慮到毛孩友善的安全性與實用性,打造美好的毛孩生活。

 
 
 
WE DO FOR
 

不只毛孩,人寵共享的美好

毛孩市場逐漸成熟,比起過去養寵習性,現在的貓奴狗僕更注重用品美感,家中有了毛孩的加入,依然可以維持原有的生活品味,甚至讓毛孩用品為家中角落畫龍點睛,建構起毛孩家庭夢想的居家風景,讓高級與質感不再是毛孩家庭的奢望,而是自然而然地落實。

 
 
 
WHAT WE HAVE
 

mao & kou 以設計品牌 pidan 為主要支線,pidan 是一家專注為貓創造產品的品牌。曾獲得德國紅點、日本優良設計、德國IF等國際設計獎項,打造出媲美藝術品的概念型寵物居家及戶外用品,擺在家的任何一隅都賞心悅目,除了簡約設計感的 pidan,把遠道而來的風景變成了日常。我們也有前衛摩登、主打高顏值實力派的 Vetreska 未卡,鮮明活潑的設計讓貓咪休息、玩耍、放空總有新用法,還有富有教育性及藝術氛圍的 linslins,讓人寵之間互相了解,致力於尋找人與毛孩之間的平衡,亦或是來自上海,創辦人由時裝設計起家,採用日本進口科技質料打造最親膚、剪裁獨特的毛孩時尚 LazyEazy 以及其他20個以上涵蓋家居、玩具、貓砂、清潔、食品、保健及人寵共用生活質感選物等品牌。